close


因為好久之前去吃了鹹派之後,就對鹹派就一直深深着迷阿~

前天突然在烘培材料行,看到現成的派皮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之前在旅遊頻道不知道哪位大廚說,現成的塔皮跟派皮真的是

太方便了,真的不用自己撖個半死啊,回家綜合各家學說,再加上

自己愛的配料,就開始我的鹹派摟!

材料:花椰菜半朵,培根4條,洋蔥1/4粒,馬鈴薯2顆(內餡)

         蛋3粒,鮮奶200g(蛋奶液)

步驟:

(1)先將材料都處理好,花椰菜川燙過後切成小小塊,培根切片,

    馬鈴薯蒸熟切丁

(2)倒入橄欖油,放洋蔥入平底鍋中,爆香,依序加入培根.馬鈴薯,
    
    花椰菜,翻炒,加入鹽巴,胡椒,基本上我看其他得人都是用奶油

    下去炒,應該會比較香,可是我用了培根就改用橄欖油,裝盤放涼

(3)把派皮拿去烤箱,180度烤10分鐘

(4)把放涼的料放入派皮中,加入蛋奶液,蛋奶液中我還是有加鹽及

    胡椒,上頭鋪上厚厚的起士絲

(5)放入烤箱180度烤25分鐘,烤完後我為了讓上面看起來更焦黃

    又用上火烤了一下,喔耶~完成


迫不及待吃了一片阿,結果.......派皮是甜的!!而且好甜!!甜點用的

跟鹹派用的難道有不一樣?嗚嗚...只好拿去公司逼同事吃下去,

哇哈哈,再接再厲



看起來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