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鏞記酒家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2522-1624
營業時間:11:00 ~ 23:30

在中環狂找H&M的同時,肚子餓的咭咭叫才想到中午竟然沒有吃!

對於我這種書包可以忘便當袋不能忘的人實在是個大失誤阿~阿

一抬起頭聽到我妹大叫!是鏞記耶!!!我的媽呀,是我朝思暮想的名店

可這次來香港只是從澳門順便玩過來,就這麼巧的遇到了,這大概是

命運的安排吧!哇哈哈~

大該是下午的關係進去馬上有位子,一點馬上就是最招牌的金牌燒鵝

,我老母一直說香港的雞都是從大陸來的放山雞一定要點個雞,所以又

加了白切龍岡雞,還有很不入流可我們愛吃的干炒牛河及叉燒包,哈哈

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雞跟鵝都點了例牌(regular)大該是1/4隻,一上桌

我開心到覺得他們都在bling blng發亮,先吃ㄧ口燒鵝哇哇哇,這皮是

脆的!!!好好吃ㄛ~~肉質也非常有彈性!再來一口龍岡雞,我只能說這..

這...這也太美味了吧!放在嘴裡就是甜的肉!阿阿~好精采的肉感~

至於牛河就普普通通,不過我忍不住要抱怨台灣牛河裡的牛肉都嫩的好

可怕,香港吃到的就像真的牛肉,還有一樣叉燒包,我們在香港只要吃中餐

都不會忘了這樣,因為香港的叉燒包都真的有叉燒肉!

這一餐我真的心滿意足,店裡還真多台灣的同胞哈哈,我忍不住要推薦鏞記

的經理,超熱心的大叔所有的觀光客都跟他問路,他每個都幫大家畫地圖

,在香港這個很多臭臉的社會,應該頒個香港之光給他!!



龍崗白切雞!



皮超脆的黃金燒鵝!



這才是"叉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