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oba青葉台菜

   地址:微風廣場G樓

   電話:87721109

今年的母親節想說走個老派路線吧,早早定了AOBA 依照慣例在網路上查了菜單,以防大暴走超出預算,

沒辦法窮人想要吃好料也只能這樣。AOBA是青葉的新台菜,走年輕風格的,果然裝潢的很有bar的感

覺,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我們分別點了烏魚子炒飯,香煎豬肝,黑白雞拼,香脆大腸,腐乳空心

菜,主廚豆腐,我知道最後兩道很廢,可是還是點了。第一道香煎豬肝,哇,好好吃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豬肝煮湯以外的烹調方式,整個豬肝十分香嫩,也不會太老,超適合配飯!接著是烏魚子炒飯,米粒

 晶瑩替透飯香可口,可惜搞不清處烏魚子的功用在哪?黑白雞拼是我這一次寄予眾望的一道菜,吃了

一口,果然不是放山雞,是肉質軟軟的飼料雞,我們家都不喜歡,開始有點悶了。香脆大腸,則是炸的酥脆

 的大腸,搭配蔥及椒鹽,因為三人中只有我跟媽媽敢吃我們你一口我一口的結果是換來整個晚上的滿嘴

油膩,其餘兩道菜則普普通通,悶到了最高點。菜量有點稀少,口味沒有另人驚豔,熱茶要另外付費,嘗試看

看就可以了。



今晚唯一讓人覺得開心的豬肝



假雞



廢菜-主廚豆腐



吃太多吃到變不好吃的香脆大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