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老派的社區,喜歡很有人味的老地方,喜歡大樹下,喜歡煽扇子,喜歡調嘎阿,也喜歡很俗的

    老人。期盼了好久終於可以來大稻埕吃東西,但是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又好到個不像話,電視又搶力播放,

   果然不出我所料,慈聖宮外面那一排的店家都快要被群眾搬走了,好幾家都在排隊。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不甘示弱迅速在大樹下佔到一張桌子,接著大家分配作戰位置,半小時之後,全部在桌面集合!不敬禮

 解散,衝阿!半小時後,桌面上有了燙魷魚,肉包,四神豬腸湯,吻仔魚炒飯,還有搶到最後一盤的紅燒肉,當然

還有最local的鯊魚煙,好像只差一罐台啤了.....。像還來不及照大家都開始狂吃起來,這個排了半小時的炒

飯果然好好吃喔!!吻仔魚怎麼可以跟他這麼搭配!嘴角都樣起一抹的微笑,昨天的AOBA那是詐騙集團嗎?

這一盤才40元!!你說要去哪裡找???接著是肉包搭配四神湯,喜歡肉包的人一定要試試!大概是淡水

魚丸名店肉包的兩倍大,餡也是兩倍多,四神湯中的豬腸滾的軟硬適中很好入口,唉~幸福。燙魷魚及鯊魚

煙也都不錯,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台味的沾醬,嘻嘻~說著說著又忍不住要笑了出來。紅燒肉則是幸運

的搶到最後一盤,這家大家都是衝著他的肉粥來的,另外還有炸豬肝,整個紅燒肉就是炸到恰到好處還有肉

汁會流出~阿。我想這不是能上的了檯面的高級料理,好吃的原因來自於充滿濃濃的在地情懷,推薦大

家來吃,但是假日留給你們,平日請留給我好嗎?對了,要走的時候看到很多在地的阿伯正在喝米酒佩維大

力,真的是有夠豪邁啦~~



可以在給我一口嗎?



實在有夠俗



白泡泡的大肉包



四神豬腸湯



五味醬我的最愛



老闆娘紅燒肉給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