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去義大利,那就在家裏做到義大利菜吧!今天要做的是洋芋麵疙瘩GNOCCHI,因為前幾天在

微風的超市看到,一包要價480元大約30粒吧,老娘一整個被氣到只好回家自己做,成本也不過50元,看

起來一模模一樣樣,不過吃起來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沒吃過真的.....................

  *洋芋麵疙瘩GNOCCHI*

   材料:馬鈴薯泥500g,中筋麵粉200g,一匙橄欖油,一個蛋

   (1)將馬鈴薯煮熟搗爛成泥,因為要揉到麵團中,要

        注意結塊的馬鈴薯

   (2)放入麵粉,油,蛋,搓揉成光滑的麵團

   (3)取一小團麵團,搓成手指粗細的長條,然後切成一

       小塊,約芋圓大小(外面的都有用叉子壓花紋)

   (4)放入滾燙的鹽水中,直到小疙瘩統統浮起即可

   (5)加入肉醬舖上起士絲,烤到表面焦黃即可

 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我以為是QQ的,還是我手殘..



這裡是九份嗎@___@



今天是義大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