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古奈屋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電話:0227513568

   網址:www.konaya.com.tw


減肥了一個禮拜,星期六我不想再虐待我的人生決定去大吃一頓,慰勞我這一星期的勞苦,決定去

觀望了很久的古奈屋,要肥就徹底一點。人潮不多,但我想價錢是一大因素,一碗烏龍麵要坑大家300

多元,很多人都下不了手,但是換作是豬排大家接受度好像就高的多。我們三人分別點了,豚里肌套餐,

雞唐揚套餐,古奈屋御選套餐,都是有漬物,沙拉,炸物及甜點的組合。一開始上來的漬物,馬上搏得滿

堂采,日式漬物一直是我家的最愛,沒有人工色素的 味道,天然的醃漬讓人胃口大開,加上可以免費添加

,我們三人共加了三輪,我媽還說烏龍麵不用上了,給我 一碗白飯吧。接下來的吻仔魚沙拉,,我覺得好好

吃喔, 通常和風沙拉醬都太酸了,這個則是配的剛剛好再加上吻仔魚的鹹香,真的很對味。主菜上桌摟~

咖哩烏龍麵好濃稠喔~吸一口,媽呀!這個烏龍麵會彈牙耶,好好吃喔~跟以往吃過的都不一樣,還有一

顆我超愛的溫泉蛋,這個錢我就覺得花的有值得了。炸物方面,豬排當然沒有豬排專賣店優,但水準還

算可以,日式炸雞也差不多,店家是建議放入咖哩湯中,但我喜歡乾乾的吃炸物,因此加了一旁放置的咖

哩鹽及咖哩辣椒也覺得心滿意足了,至於炸蝦真的不大建議,感油(台語)的有點嚴重,這應該是炸的

技術不夠好,這個御選套餐應該要好好檢討。剩餘的咖哩湯都附有玄米飯可加入,再享受一次咖哩不

同的風味,這個好像頗受好評,但我真心覺得還好,因為咖哩已經不燙了,還是熱呼呼的最好。最後的

甜點是玄米茶搭配麻薯冰淇淋,吃得好飽也很開心,我應該還會再來。



天然的尚好



我們是咖哩鹽不是火柴喔



翻滾吧小魚



主菜照的好醜



吃一口吧



日式炸雞配玄米飯



小小的豬排



台灣的便利商店都沒有賣~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