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海路2巷2號

   電話:02-3322-1088


   微涼的天氣,來碗香辣的食物感覺很對味,那麼就來去四川麵王吧。南門市場的右後方,鮮紅的招牌

  真讓人熱血 噴張。先來小菜兩盤,小菜往往決定了店家是不是地雷,涼拌小黃瓜普普,豆乾絲有用心,

  滷得很透又帶著淡淡的花 椒味,還不錯。

   粉蒸肥腸,光聽名字我就快要抓狂,從小到大只要食物名字有腸的,都是我的最愛,果然是個極品,肥腸

    Q軟不爛,搭配上地瓜及粉蒸粉,請讓我先哭一下。


   接下來就是主菜上桌,我們分別點了麻辣乾挑,麻辣雞絲乾挑,麻辣牛肉乾挑,也太有默契的一家人...,我點的牛肉

  乾挑 只能說 是上上之選,麵的部份麻而不辣,花椒香滿溢,上面的四塊牛腱子,半筋半肉卻滷到入口即化,真功夫。


另外還點了紅油抄手及川丸子湯,也是不錯的小品。缺點是口味有點重,下次去可能要

   請老闆下手輕一點,我想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