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誠屋拉麵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 4 段17號1 樓

   電話:02-27529393

之前在板上早已看過無數誠屋拉麵的負評,但總心理變態很想去試試,看是有多地雷。一進去人氣還是蠻旺的,

整體 的裝潢也很不錯,很有日式的風味,因為我喜歡燈籠跟竹簾。點完菜後,發現旁邊有一個留言本,是專門給顧

客留意見的, 沒想到從第一頁開始都是好難吃,再也不會來了.........我妹只說了一句"要不要趁現在逃走.....",總

之 一整個傻眼 誠屋的老闆大概都沒看吧。我們點了叉燒飯,炸雞,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及牛骨白湯拉麵,一樣

 一樣來。牛骨白湯拉麵,湯看起來好濃郁,喝起來很鹹風味卻很淡..吃過樂麵屋花月嵐及東京的無敵家,我只能說

這是一碗沒有魂的麵,日本當地的拉麵口味非常重,但那是熬出來的重,喝一口真的會哭,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個湯像是沒有熬夠久用味精調出來的,這是我老母的淺見(推)。叉燒飯方面,叉燒的確不錯吃,把蛋攪碎混著

飯跟肉也挺香的,但有一個很嚴重的敗筆,飯太爛...,我的想法是好料配上一鍋煮的很成功的白飯,這應該會變成他

們的招牌。日式炸雞也就這樣,但具其他兩人表示沾上我不敢吃得柳橙醬汁,可以算是今天的Number one 了。

"給有緣人,稱你還沒 有點菜前逃走吧!"這是我們的留言。



其實看起來真的不錯的叉燒飯





勝出!!



沒有魂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