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應該是大頭介紹我吃1010新湘菜的,第一次吃的時候簡直是驚為天人,

一整個對我的口味阿~之後只要朋友聚餐家族聚會只要想要好吃場面又漂亮的

就非1010啦~今天來的時候發現他現在有組合餐ㄝ,而且組合的都是我喜歡的菜

哈哈,今天就點四人組合餐啦2350元,6道菜還有附飲料,一整個開心到轉圈圈~

今天的菜分別有神仙孜然肋排,鄉巴佬炒雞,鴨血牛肚阿干鍋,串燒蝦,松子年糕牛肉

,湘味高麗菜, 及4杯的有機甘蔗汁,你說有沒有豐富!



第一道松子年糕牛肉

不敢吃辣的人這一道是經典,年糕的軟Q搭配香滑牛肉及松子脆脆的口感,一口就有豐富的多重感受!



神仙缽飯,把飯放在缽中蒸煮,每一顆都閃閃發亮阿~我的最高紀錄3碗飯(羞)



第2道鄉巴佬炒雞

用雞雜和辣椒下去一同快炒之重口味下酒好菜,我雖然很喜歡,但辣椒比佔太重,每次吃都有人抱怨是在吃辣椒...



第三道神仙孜然肋排

這道菜是他們的強力推薦,大量的孜然排在肋排上面下去烤,超香的啦!但比較油膩,如果想大口吃肉這道是不錯的選擇

他的缺點是價位比較高,但放在組合餐中又覺得出奇的划算,哇哈哈



第四道 鴨血牛肚阿干鍋

這是我第一次吃,用料有豐富到,鴨血牛肚都很入味,煮的時候月桂煙實在太香了,隔壁還轉頭過來看勒



第五道 串燒蝦

 哇~你看這蝦子有沒有多!又香又辣蝦又新鮮~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有機甘蔗汁啦~每次來必點!他們將甘蔗汁冰成冰塊後放入杯子溶化,所以不會有加

冰塊後果汁風味變淡的問題,我喜歡他的原因來自這是一杯很香但卻很清甜的甘蔗汁,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