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妹廚房今天又要來獻醜,今天都是偷學別人在加上自身轉化而成,而且最近我好像得了

 "料理米酒依存症",甚摩都要加上米酒下去煮才有安全感,怪耶...

 第一道"黑胡椒熱炒蘑菇雞肉"

 材料:雞胸肉一塊(我是豬所以很大塊),蘑菇6.7朵,黑胡椒顆粒,鹽,大蒜,料理米酒,九層塔

步驟:(1)雞胸肉切丁,放入黑胡椒顆粒,鹽,料理米酒下去醃,大概醃一個小時就很入味了

       (2)將蘑菇洗淨切掉黑黑的蒂頭,放入滾水川燙,不然蘑菇吃起來會有臭酸味

        (3)起油鍋放入大蒜爆香(我超愛大蒜),下蘑菇,下醃好的肉,雞胸肉所以不用炒很久,

                 不然會太老,關火前放下九層塔,迅速起鍋!100要不要!免!80要不要!免!50元兩人

                分統統送給你啦!


第二道"科學蒸蛋"

材料:科學麵半包(1人分),高湯,雞蛋一顆

步驟:(1)將蛋打散,倒入半包科學麵粉包攪勻,吃重鹹者可加一包,下場可能是下半輩子要洗腎

         (2)倒入高湯,比例ptt都說是三比一,我大概是用目測,不要太貪心即可

          (3)放入折成1半的王子麵(因為只有一顆蛋),讓他全身都浸泡在湯裡

           (4)放入加了水的鍋子中,開火!放上蓋子,蓋子切記要留一個空隙,開中火,約10分鐘

                   就完成啦!


   這是我在精華區看到的,不過,對方放的是牛奶,我不喜歡,所以成高湯,也很好吃喔!

   各位觀眾下禮拜童一個時間別忘了繼續收看我們醜妹廚房喔~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