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 蛇骨湯

営業時間: 13:00 ~ 24:00

毎週星期二公休 祭日営業(翌平日休業)

地址:台東区浅草1-11-11

費用: 大人460日幣 小朋友180日幣

注意事項: 不接受喝醉或是有強烈惡臭或是會

危害到其他客人的旅客,店主有權把你踢出去!

官網:http://www.jakotsuyu.co.jp/

 

話說前兩年阿猴從鄉下坐夜巴到東京這個繁華

的大都市來時,淺草的蛇骨湯拯救了全身髒兮兮

又邋遢的他,至此他念念不忘要回來跟阿嬤們一

起洗澡,這次來東京原本不在行程內的,但大樹

打壞了我們日光的計畫,莫名其妙就也在淺草

住了下來,然後我們就決定去洗身哭XDDD

11822451_10205666739922555_7286131091798351942_n

 

好吧我跟大家一樣很害羞阿!! 要我在大家面前

脫掉衣服並且坐在一起洗澡真的需要心理建設

而且跟陌生人洗澡我不怕但有家人在卻很憋扭!!

結果家人說我可以自己先衝進去而且不跟我

坐一起我就決定衝了XDDD 我其實好想去體驗

看看嘿嘿

 

這裡真的是位於淺草的小巷內,真的要彎來彎去

才找的到,據說是江戶時代就有的溫泉已經有170

年的歷史了。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長得很兇的老闆

坐在櫃檯() 要先去售票機投錢買票,如果你需

要肥皂毛巾沐浴乳洗髮精你所想的到通通有買

,也要順便在售票機買票,然後進去給老闆老闆就會

換成實品給你,.....千萬不要買!!!! 裏頭其實

甚麼都有!!! 哈哈哈因為我買了一罐洗髮精(苦主)

 

進去後就有一個充滿置物櫃的房間,把你的衣服鎖

上後,就可以去洗澡了!! 澡堂非常的寬敞阿,每個人

拖著小板凳,自己找一個位子坐下開始刷洗。我旁邊

的是一個年紀好大的老阿嬤全身都皺巴巴了,奶奶

垂垂可我卻覺得他好可愛XDDD 另一邊則是一個洋

妞似乎是住在這邊的留學生,他的家私很多啊

這邊的溫泉水有一點點黑黑的,而且很滑溜,身體洗

完也不會乾燥喔,洗完就可以跳入湯池中繼續泡。

泡完後回到置物櫃房間,那裏也有吹風機棉花棒,

但要投錢才能吹,吹完要把掉下來的頭髮自己丟掉

喔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乾淨不是只有清潔人員在維持

而是大家一起共同維護出來的,整個澡堂我看不到任

何一根頭髮在地上,雖然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但整個

底板甚至磁磚都乾淨到發亮

吹完頭髮就投個錢買飲料跟著大家坐下來看電視吧

要來的朋友要記得自備毛巾喔 中午就開門了

裏頭不能照相,所以只有店面照跟大家分享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