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陸光小館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3號
   電話:0287718855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每次到東區來玩,只要不知道吃甚麼我就會走到陸光,因為一定不會踩到地雷XD

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一家有濃濃眷村風味的小館子,裏頭的擺設也會讓人有回到

舊年代的感覺,空氣中也流洩著老歌的優美風情,只不過有時也會有總統蔣公這種

愛國歌曲XD 

來到這裡大家擠乎都會點菜來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叫個麵或餃子,搭配幾個小菜

,簡單又飽足喔~這裡的阿姨通常會先把炒菜的菜單遞上來,等你問麵才會不情願

的把點菜單給你,這是我最不喜歡這裡的一點,也許炒菜比較賺吧,但感覺就不大好~

今天我們照慣例點了10粒的高麗菜餃及10粒韭菜餃。點了四樣小菜,

麻辣腐竹,滷水花生,百頁豆腐及豬頭皮,這裡的小菜我覺得每樣都非常的夠味,但卻

不會讓你有鹹死人的感覺,尤其我最喜歡腐竹花椒香搭配著脆脆的腐竹,微微的辣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


滷水花生很多地方都有,但有的滷得太爛, 這邊的脆度也是剛剛好喔






這裡的水餃,餡料非常的飽滿,皮也是手工撖的,不過偏薄,喜歡皮薄餡多的人

可能會覺得很好吃喔,可我喜歡皮在厚一點的,才到達我餃子的完美標準,不過就餃子來

說這也是水準之上了!


 其他的麵食也都很不錯吃,麵很Q用料也不含糊,逛完街不想一

定要去餐廳吃飯,吃個餃子配個小菜或許也是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