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自由軒 難波本店
   消費時間: 2013年/02月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1-34
   電話:  06-6631-5564
   每人平均價位:650日幣+
   營業時間:11:20~21:20
   休 日:星期一
   官網:
http://www.jiyuken.co.jp/index.html


來到大阪不吃自由軒就感覺來到台灣沒吃鼎泰豐一樣XDD

雖然這個比喻很爛,可是這完全就是我想吃自由軒的心情阿(拭淚)

所以我來大阪的第一餐就是自由軒!!



門口放著誇張老闆娘的人形立牌,外頭也是好老派的感覺啊,

就到裡頭也是充滿濃濃的懷舊感,尤其是牆上菜單的字體,

還有服務的阿姨XDD



除了不敢吃生蛋的媽媽以外,我們都一致點了招牌名物カレー

,媽媽則點了咖哩炒飯。過了一會咖哩飯就來啦,哇~真的長的

跟照片一模一樣耶~濃郁的咖哩飯上有著一顆亮晶晶的生蛋,

拌勻後就開動了,恩恩,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是比較偏向

印度香料味的咖哩,跟一般吃的日式咖哩不大一樣,生蛋讓整個

咖哩飯吃起來口感更為滑順。而且他真的有點辣,但還是讓人

想一口接一口,這盤飯非常容易吞食XDD 我一會兒就吃光了,但

缺點是每個人的盤底總會有一坨的生蛋白,他實在太滑了難以掌

控阿 我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很特別,說他是咖哩飯我覺

得他比較像咖哩燉飯,因為只用咖哩醬去拌飯,我覺得米粒是不會這

麼入味的。




媽媽的咖哩炒飯也很不錯,也許是日本米特別好吃,炒出

來的飯也很鬆軟,而且一點也不油,吃起來也是帶點微微的辛辣感。



寫到這邊也是我京阪行的最後一篇食記了,其他都是一些小東西,

多謝大家這幾天的支持收看,希望下次能再去日本的時間快快到來,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更多好吃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