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新平價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1/10
   價位平均: 300~500/人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1號
   電話:02-8665-9829


這真的是一家很神奇的牛排館,在大概我小的時候就已經有了,每次

經過都看到滿滿的客人坐在裏頭,更誇張的時候,甚至外頭還有排隊

的人龍,我很好奇,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就在今天想不到要吃甚麼的情況下 今天終於得以一償宿願(拭淚)XD

我們大約6:30左右到的,雖然是用餐時間,店裡滿滿的客人,可很幸運的是

剛好有一桌空位。裏頭就很有懷舊牛排館的風味,木頭的地板搭配著昏黃簡直

的燈光,小時候進來這裡應該就會覺得是高級西餐廳了吧XD


 邊看菜單時,

服務生會先幫你送上冰涼的紅茶,這味道就是古早味紅茶,可是他的甜度大概

是給螞蟻喝的吧!!!!超甜!!! 我只喝了一口就沒辦法在往下了........



還是來看看菜單吧~~前幾頁都是套餐,而且都不便宜阿~~500到700左右的

價格,翻到後面就會發現有特餐,價格就比較實惠,後來我發現大家也都是叫

特餐比較多,差別只在於多了沙拉及前菜,價格就便宜了一半耶XDD

我們最後就點了菲力牛排(400元)及香脆雞腿排(280元),特餐就是除了主餐

外還包括了酥皮濃湯跟甜點及飲料,飲料只有咖啡跟果汁可以選。

等一會我們的酥皮濃湯就上桌摟~他們家的酥皮濃湯很特別阿,上面的酥皮

是一圈一圈的,跟一般吃到的不大一樣,口感比較偏硬脆,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掉到湯裡也不會迅速的軟掉。




玉米湯還蠻濃郁的,而且聞起來洋蔥炒得還蠻香的,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玉米粒喔,

我還吃到了花枝,這個湯我真的還覺得不錯喝。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桌啦~~一上桌就是高高的銀鐵蓋,氣勢有出來喔XDD

打開後熱氣四溢,排餐在鐵板上咭咭作響。



先來吃我的雞腿排吧,還算蠻大隻的,

肉也還蠻嫩,但就是很一般的味道,我覺得會胡椒醬給得有點少,吃不大出味道來,

下面的麵也是白麵,口感就沒有那麼Q彈,而且好少喔,吃兩口就沒了> <"



另一道的菲力牛排,雖然叫的是七分熟,不過還是比較偏生,吃了一口肉質是還蠻

嫩的,不過我就是覺得少了牛肉的甜味,我看黑仔吃到後來應該就有點膩口了。



最後的甜點是布丁跟熱咖啡,布丁就是布丁粉去調出來那種很像果凍的布丁,

嗚嗚我超不愛的啦,熱咖啡也好苦喔.....





吃完之後我們都蠻失望的阿,價格也不是非常的平價,我們會再來的機率應該

微乎其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