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波記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電話:02-87731913
   營業時間:11:30~22:00
   可否刷卡:否


有一陣子我發了瘋的吃茶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後來就覺得沒有那摩好吃

沉寂了一陣子。今天在連續遭受好初排不到,去鬼屋因人為破壞暫停營業的打擊後,

我們決定晚上要好好地大吃一頓來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XD 我們把今日的最後一把

賭注就壓在波記身上!! 



波記就位在延吉街的巷子裏頭,外觀看起來也還蠻有風情的,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就

入座了。且還看到一位先生長得很像達叔(請看上圖)。哇~~滿滿的一份菜單,看起來

都好好吃喔!!!!我們兩個人就開始瘋狂亂點,波蘿包,XO醬炒蘿蔔糕,XO醬炒公仔麵,廣州

炒飯還有鹹檸七,呵呵,一整個大失控XD

先上來的是鹹檸七,會點這個飲料是我們覺得很妙,因為菜單上寫的是有機鹹檸檬

加上七喜,送上來時看起來就像普通的七喜加上檸檬。喝上一口.....挖喔.......這會不

會太好喝了!!!! 七喜本身就沒有很甜,搭配上鹹鹹的檸檬,冰冰涼涼又帶著淡淡的鹹味

,一整個清涼又順口!! 這個完全match我的胃口阿~~~好喝到我回家一直再找哪裡有

賣鹹檸檬XD 連冰塊都好吃喔(昏)



喝完好喝的飲料,不會踩到地雷的信心大增(挺胸),接下來吃吃波蘿包吧! 看起來就是

台式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上牛油,吃起來也是台式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上牛油(有講等於

沒講),這是個不合格的波蘿包!! 麵包不酥也不夠熱,牛油既沒融化也不夠鹹,

我一直覺得波蘿油是茶餐廳的精神指標,這個完全不推!



黑仔點的廣州炒飯,炒的就還不錯,一上桌就看起來很油亮阿XD 看起來就不錯吃,

吃起來也不錯,鹹香夠味,飯也炒得粒粒分明。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的XO醬系列,第一樣是炒公仔麵,公仔麵就是出錢一丁的泡麵

的麵體,裏頭醬上了濃厚的XO醬,還有蝦仁跟蟹管肉。這個麵炒得很好吃,不僅

不會過爛,而且整體調味不會過鹹,吃麵的當中你還可以吃到XO裏頭的干貝及蝦米!

我覺得這很重要,這代表他們用的很實料喔。



第二樣是XO醬炒蘿蔔糕,我每次到茶餐廳的必點,以往吃的都是炒得乾乾的,波記則炒

的非常濕,不過每塊蘿蔔糕都很入味,又鹹又辣,再搭配上鹹檸七超級爽快XDDDD

我覺得也很適合配啤酒喔,很有熱炒的FU 。而且他用的是比較綿密的港式蘿蔔糕,感

決就很道地,阿~~真好吃阿~~



我們今天兩個人這樣大概花了535元,裡頭又不加收服務費,說便宜也不便宜啦,但卻非常

的滿足啊 這大概是近期裡頭我會想再度光臨的餐廳,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