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大陸麵店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 台北市陽明山光華路26巷16號之6
   電話:(02)2861-2634
   營業時間:11:00~20:00



今天陪黑仔回母校走走,要吃飯當然就吃文化的名店大陸麵店摟!

以前淡江也有大陸麵店,我一直覺得它是文化本店來開的分店,不過兩家

店賣的東西好像不大一樣耶,因為畢業的時間有點久了我也有些淡忘了XD

看到店面時有點嚇了一跳,還真的是小店耶,而且裏頭亂七八糟的 我們今天

都點了招牌的魯士麵,這麼奇特的名字我想是不是因為麵裡的肉就是台語的里肌肉?

等了一下,麵就來瞜~~整碗看起來是還蠻豐富的,將煎過的滷里肌肉片滿滿的鋪在家

常乾麵上。先吃一口麵,是我喜歡的家常麵,不過麵煮得有點過爛了,變得沒有口感。

老闆好像都會在裏頭加上蒜泥,我沒有把它拌勻,所以整團吃到嘴裡覺得好苦喔!!

如果把她和麵攪辦均勻應該會好吃的多。整碗魯士麵重點就應該是魯士肉啦~這個

肉滷得相當的入味耶,再加上表面微煎過,還帶一股淡淡的焦香味,而且里肌肉吃起來

相當有口感阿,肉質偏硬還有點脆脆的感覺,我覺得相當好吃耶可是我覺得這個如

果不要搭配麵搭配飯弄成丼飯的形式,下面的白飯沾上了口感豐富的肉汁,吉野家應該

會受到不小的威脅吧XD



大陸麵店除了環境實在有點髒亂,價格對學生來說應該是很公道的價格吧,如果麵不要

那麼爛我覺得這碗麵應該會更加出色! 而且我剛查了一下google 原來淡江的才是本店

,而且產品都一樣阿!!!我應該是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