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牛魔王牛排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8號
   電話:0935-285-74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好久好久沒有來吃夜市牛排了,有時候這就像一種癮頭,一陣子就會發作一次XD

今天就決定來吃店面的牛魔王,因為上次吃了路邊的牛魔王,親眼看到老闆在旁邊

把汙水倒進水溝,雖然很有夜市的FU,但是我還是決定吃店面的(拍桌定案)XDDDD

店面的價格比路邊攤的稍貴一些,也有比較高價的產品。我們分別點了一個牛排跟

雞腿排搭配簡餐,簡餐就包了沙拉,湯跟麵包,紅茶也是可以自己倒,說真的就實在很

豐富了!! 湯也有兩種可以選擇,有牛肉清湯跟玉米濃湯,反正有兩個人,我們就各點一種

來喝喝看,還真的沒有吃牛排配牛肉湯的經驗耶

點完後,菜就馬上被送上來了,沙拉就是一般般搭配著很基本的千島醬。



麵包烤的還蠻酥脆的,上面抹著濃濃的奶油大蒜醬,熱呼呼的我覺得還挺好吃的,這個跟

我家牛排比起來奶油味比較重一點喔。


玉米湯很濃稠喔,用料也很豐富,滿滿的玉米及

馬鈴薯,我吃著麵包配湯就覺得很滿足了XD 另一到牛肉清湯,裏頭的牛肉塊也很多,湯

也很清阿,不過薑絲也許放的不夠多,喝到後來牛的羶味就開始跑了出來。


主菜上桌摟,

整個鐵板熱的嘰嘰作響阿~~蓋子一掀起,帶著香氣的熱煙馬上竄出來~~先來看牛排,除

了牛排配菜就是標準的荷包蛋,白麵及一些四季豆。牛排還算蠻厚也蠻大的,但吃起來

卻還蠻嫩的,搭配上蘑菇醬甜甜的口感很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鐵板的關係還是肉本

身的關係,黑仔說吃到後來感覺越來越硬,最後甚至有點難以咀嚼了。我的主菜則是雞

腿排,這隻雞腿排超乎想像大阿,雞腿的皮因為煎過一整個都脆脆的,我個人覺得比牛排

好吃XD 我因為愛胡椒醬甚過蘑菇醬很多,所以我有特別要求全部都要黑胡椒醬,剛開始

覺得很不錯啊,吃到後來就覺得這個黑胡椒醬好辣,都快噴火了,呵呵。麵條的部分是我

喜歡的白麵,我最不喜歡吃到螺旋麵了,這個麵還蠻Q的,通常白麵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口

感,他們應該有特別去找過。



吃完這一餐,是覺得C/P值還算高,難怪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老

了還是肚子沒很餓就來吃,就是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