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東京咖哩Express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台北店地下2樓
   電話:2725-1859


其實我不是特別來吃的, 只是因為阪急樓下每家店排的燒滾滾時,

只有它們家是不用排隊的XD 在我幾年前瘋狂的吃遍台北咖哩飯後

,已經好久沒有對咖哩這樣產品產生興趣,今晚就來重溫舊夢吧!(拭淚)

其實東京咖哩在我的印象中已經開好久了,在吃之前我還特別查了一

下,故事很老梗就是日籍老闆在幾次訪台遍尋不著風味純正的日式咖

哩美味,因此決心帶給台灣饕客最道地的日式咖哩之類的XD

這邊的咖哩是採用大量蔬菜熬煮而成的,最有名的是他的飯是用釜去煮,

聽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喔~~看了菜單我們迅速的點了烤雞腿蛋包咖哩,跟

炸豬排蛋包咖哩,雖然很想減肥不加蛋,可是一想到咖哩淋在滑嫩的蛋包

上,理智馬上斷線XD 過了一會,東西就上桌了,也許是蛋包的關係看起來

好大一盤喔!(敲桌) 本來以為是小小雞腿,也占了我半個盤面~齁齁,迅速的

淋上咖哩醬汁,或著蛋包飯大口吃下.....喔喔,這個醬汁好濃郁喔,你真的能

感覺到有豐富的蔬菜水果精華耶! 而且帶點微微的辛辣感,坊間的咖哩多是

微甜的感覺,這個完全是成熟的大人風味!白飯的口感非常像我在

日本吃到的飯,粒粒分明偏Q的感覺,搭配上這個咖哩非常好吃!(拭淚)

去骨的雞腿也烤得非常juice,又大隻阿~~我偷吃了一口另一盤的炸豬排,

炸豬排的肉質偏硬跟豬排店的當然是差了一些。





價格上我覺得有蛋包的

咖哩是比較貴一些啦,不過我看到它們店裡基本的招牌牛肉咖哩,大約160

左右就可以吃到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咖哩了,這一餐吃的我好心滿意

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