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GINDACO築地銀章魚燒 (SOGO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5號B1(SOGO忠孝館)
電話:(02)8771-8900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章魚燒,就算當初公館店被罵的

臭頭,我還是常常默默的去買來吃XD 就算一個人吃了一盒大舟

(8粒)還是覺得意猶未盡阿!(敲碗) 不過自從公館店關門後我就

轉戰sogo了,慢慢地除了章魚燒之外,我發現她開始有了日式炒

麵,其實我對日式炒麵的記憶都來自日本的泡麵,我並沒有特別

喜歡,但是每次來都看到排隊的人潮竟然都是在等炒麵的,我就

決定要吃吃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後來我就很少吃章魚燒了

XD 我每次來都必點的就是蛋包炒麵,將麵條裹上濃厚的日式醬汁

,上頭放上兩顆半熟的蛋包,再加上厚厚的柴魚片~~喔依西!(忘情)

雖然這個麵老實說沒甚麼料,就是洋蔥豆芽菜及一點點的肉條,但因為

醬汁非常入味到麵條裡,再加上混入半熟的蛋,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阿!!

說一說又好想吃了,實在不該半夜po食記,不過我覺得他價格偏高

啦,因為這個單點就要89元,比較起來他有些套餐會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