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山小屋拉麵
消費時間:100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2號
電話:02-27213787
營業時間:11:30~14:30和17:30~21:30


只要看到黑色的湯麵就會引起我極大的食慾,所以決定來這家一直被

強力放送的拉麵店吃吃看。過了東區粉圓後,就在對面的巷子裡,招牌好

大完全不用怕找不到阿XD,大該是因為1點多才到店裏頭有些冷清。

就是專程為了黑色的湯麵來的,我們就點山小屋特製黑魔拉麵,還有看到

大家很推的煎餃,這邊的麵條都是細麵,不過還是可以挑選麵條的軟硬度,

我選了偏硬的口感,我實在太愛有嚼勁的麵了! 可是只有細麵我還是有點

擔心阿,誰叫我是寬麵控呢XD 

等一會麵就上來摟,這個標榜著大蒜洋蔥酥炸風味的拉麵,果然黑壓壓一

片阿,聞起來蒜香味很濃厚阿!趕快來喝一口湯,恩恩,喝起來味道就沒那麼

重了,感覺就是豚骨高湯蒜味就不那麼明顯。偏硬的細麵條,吃起來感覺很

特別阿,有點像吃麵線的感覺,不過吸附了滿滿湯汁的麵條讓原本偏愛粗麵

的我也覺得還ok,叉燒肉的部分則是相當的軟爛入味,蔬菜也是滿滿的,不過

黃金蛋要另外點才有。




接下來是煎餃,我看很多人推薦他家的煎餃,剛拿來的

時候,金黃色的底皮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吃起來也很脆,內餡也很juice,不

過有點膩口,吃到後來就覺得嘴巴有點油,大概是我沒很愛煎餃吧



今天因為接近聖誕節,超漂亮的老闆娘不僅幫我們拍了拍立得,還有抽獎的活

動喔: ) 我們抽到了下次消費的七折卷,呵呵,不過我覺得山小屋有點普通,下

次除非有經過吧,我想我應該不會特別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tonta2 的頭像
    littletonta2

    毛毛卡的美妙生活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