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蘿莉吉拉朵 Lolli Gelato
   消費時間:2011年/07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41櫃(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
   電話:02-2552 7926


周末下午,沒事在京站閒晃,看著櫥櫃的美麗蛋糕,突然這個可愛

蛋糕櫃的小姐請我試吃,讓平常很少買單片蛋糕的我,發了瘋的

消費呵呵


這個蛋糕真的是好好吃阿~小姐說他們主要是做傳統

德式的蛋糕,用上口感比較扎實的磅蛋糕去做變化,有傳統口味

也有配合台灣水果的改良口味,他請我吃的就是櫻桃起士,其實

剛開始我有點排斥,因為對小時候那個糖漬櫻桃的恐怖味道有

揮之不去的陰影,但只有一小口想說嘗試看看吧,吃下去竟然讓

我覺得意外的好吃,因為櫻桃的部份吃起來竟然是帶點酸酸鹹

鹹的梅子味道,起士及蛋糕體的部分只有微微的甜味加上些許

的肉桂味(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整個蛋糕吃起來相當簡單,

但卻很有口感啊! 


馬上就掏出錢來購買,除了櫻桃以外還買了一

個多瑙河口味,結果這個更好吃!!哇哈哈~上層是濃郁的巧克力醬

中間夾著卡士達醬,底層則是大理石磅蛋糕,非常的香甜阿~

搭配上一壺熱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也許是我一直非常喜歡磅

蛋糕的札實感,所以更加覺得特別好吃

呵呵,要走之前我才發現

原來她是溫德式烘焙餐館的分店,下次我要去店裡吃他的德式麵包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