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走來走去找不到大稻珵的大樹下,走進延平北路小巷子,我真的餓了,我要吃魚丸,

 

  至少不會是個地雷。來過好幾次了,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肚子真的餓的時

  候,漢堡薯條永遠不會是我的選擇,來一碗乾麵配個小菜才是王道。純手工包餡魚丸是佳興的

  招牌,過年時總要大排長龍,東港黑鯊肉用手工製作而成,真的Q。乾麵就是大家都不愛的油麵,

 但是我的最愛。 乾魚皮,奇怪的菜,人人都有一碗,我以為是川燙再加上蒜蓉醬油,結果是從羹裡

 撈乾的,我想,人生總是要有一些冒險。


  佳興魚丸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210巷21號







 
 肥美的魚丸
 
 
神奇的魚皮


就是一碗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