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NY Bagels(仁愛店)
   消費時間:2010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02)2752-1669
   營業時間:24H


N.Y Bagel真的是我的愛店阿!只要一陣子沒吃,就會有點懷念,

全台北我最愛他跟貳樓啦,不過NY就算沒有訂位現場排通常

也都不用等很久,再加上他是24HR,ㄧ整個感人肺腑阿!

今天 我們點了瑪迪瓜炒蛋餐,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

三明治(這個名字也太長啦!),水牛城辣雞腿翅,還有蒜翻薯

,ㄧ整個胖死人的餐點,可是都我都超愛的

瑪迪瓜炒蛋餐,就如同其他早餐搭配有飲料有果汁,還有薯塊及

Bagel,但這炒蛋真的是.......好吃阿! 香腸,墨西哥青辣椒,搭配上

馬茲拉起司,整個對味到極點了!墨西哥辣椒雖然很辣但卻不會搶了

整蛋的香味,再加上可以拉絲的起士,嘖嘖~大推薦!



接下來是我今天的主菜,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他的名字長到我

點菜的時候,都只敢用指的,哈哈怕舌頭打結,為什麼會點他呢?因為自從我

要減肥以來我就自以為碳烤雞肉很瘦,再加上裡頭有我愛的四季豆,搭配上生菜番茄

乾酪看起來就很健康,不過沒想到來的時候旁邊還是放了一堆的炸薯條, 呵呵

他的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我還是選了招牌的洋蔥貝果,他的口感真的就比一般漢

堡要清爽很多,雞胸肉也很juice不會柴柴的,健康及美味感覺都兼顧了!不過份量

有點多,我覺得這個女生可以兩個人吃ㄧ份



如果你不是餵了吃早午餐而來,我大力推薦以下這道蒜翻薯!如果你又剛好是極重度口味

沒有大蒜不能活者,更應該吃蒜翻薯!哇哈哈,蒜到最高點了,炸的酥脆的薯條,上面鋪著滿

滿的蒜粒,真的是太美味了!



最後ㄧ道水牛城辣雞腿翅,總共有4腿4翅,這道應該是先炸過後再拿去烤的料理,

不過肉卻不會澀澀的,有點辣辣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雖然NY快被介紹爛了,但我還是大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