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gnes.b Cafe L.P.G. 信義誠品店
 消費時間:2010/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1F
 電話:(02) 2722-6107

agnes b終於來台灣開咖啡店,既香港後亞洲的第2家店,而且一口氣

就在微風和信義誠品開幕,據稱可以體驗法式美食生活。

提供一系列法國精緻輕食,
包括三明治,沙拉,蛋糕,巧克力各式餐點,之前

在香港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能坐下來好好享受,今天都到你家了,哪還有

不去的道理呢哇哈哈哈,今天我去的是信義誠品店阿,就是原來Cn flower

的那個位置,大體來說空間明亮,位置也蠻多的,只不過因為在出入口,感覺

就沒那麼休閒,大家也能輕意的看到著你們吃蛋糕,反而喝的有點緊張,哈
 
,我們點了法式牛肉鹹派,焦糖卡士達酥派,栗子巧克力蛋糕,及熱咖啡

我好愛鹹派阿,這個派大體上來說還不錯,派皮夠酥,用料也很實在,裡頭牛肉的

味道也很香,這個我覺得還不錯難怪她們家的小姐一直推薦,接下來是焦糖卡士

達酥派,哇哈哈我只要一看到千層派就淪陷,都看不到其他東西了,又加上焦糖

我就沒有理智可言,吃一口,酥皮有點太硬了,也許是太薄的關係,不過中間的焦糖

醬到是很濃稠,不過我覺得c/p值不高,沒有令人覺得哇的感覺,另一個栗子巧克力,

這個倒是很不錯,巧克力味道很濃,裡頭的內餡加入了栗子醬及蛋糕還有酥脆的餅

乾墊底,我覺得是很討喜的口感,還可以吃到她們家的巧克力,推薦大家吃這一味

整體來說,價格是偏高的,她們也有跟paul一樣的草莓千層酥,正方型大小差不多,

但是竟然要價500!! 我想也許偶爾會再回來吃吃,有沒有那個價值我到絕得還好搂

 




法式牛肉鹹派



栗子巧克力蛋糕(有金箔喔)



實際上很小的焦糖卡士達酥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