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雪王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65號1樓
   電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12:00~22:00 全年無休
   每人平均價位:看你吃什麼


   已經走過無數次雪王的門口,卻從來沒想到進來嚐試看看,

   既然來了我就要吃奇怪的冰淇淋,哇哈哈

   挖喔基本上價位也不大便宜,大概是因為老闆用愛下去研發吧

   好多口味喔,豬腳,麻油雞,咖哩,芥末.....

   我決定來個肉鬆,感覺應該可以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哈

  yaya來摟來摟,吃ㄧ口,挖~~~~好冰好鹹好肉鬆喔,哈哈

  可是不難吃耶,我ㄧ口接一口還蠻順口的,不時還可以吃到肉鬆

  ,老闆娘順便在旁邊跟我抬槓,他說肉鬆算初階的,下吃可以吃吃

  看豬腳,據說裡頭有豬腳皮,冰淇淋吃起來QQ的,感覺很有膠質,還有

  麻油雞裡頭還有雞絲跟老薑,哈哈太酷了,可我想我還是吃肉鬆好了


看到肉鬆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