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吃東西的記憶以來,美觀園一直是我家三不五時報到的場所,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和我妹總是一

人吃一個蒸蛋(很沒建設性)及一碗熱騰騰的烏龍麵,就已經飽翻天了,所有對日本料理的美好回憶都在

這邊長大後變成一種莫名的習慣性,只要不知道要吃甚麼那就吃美觀園吧!現在的美觀園由於兄

弟分家,變成兩個店面,但菜色幾乎是一模一樣,裝潢也一直保留著的模樣,和其他的日本料理比起來它

的確不夠精緻,不論是口味或菜色,但它就像是那種很適合闔家光臨的大眾食堂,價錢相當平民化食材也

相當新鮮!




油亮亮的豆皮壽司




平凡卻很實在的排骨飯





烤的香酥的魚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