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畢業的季節了,常常接到小朋友要求我來簽畢業紀念冊,就是那種有很多樣式裡頭要填寫一堆資料及祝

福的話,記得10幾年前即將從小學畢業的我也買過一本,10幾年來的小朋友流行的東西還真是沒多大改變,只是

我從填寫朋友的悄悄話變成了老師的祝福,哈哈,一兩張之內我都還會耐著性子寫,不外乎老師的小檔案,我都亂

亂寫,什麼興趣就寫吃小孩的肉之類的,一多來我根本不記得誰是誰的了,我死都不會想到我都20多歲了還要為了

寫畢冊煩惱ㄟ,我常想不出祝福的話,就偷看前面小朋友的,果然都是一些蠢答案,有的還錯字連篇( ̄ー ̄;)....

最好笑得是"喜歡的人"這一欄最妙,有的人會寫他是我們班的1+2+5+10+80+90-100=?號,害我加半天....

搞什麼密碼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tonta2 的頭像
    littletonta2

    毛毛卡的美妙生活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