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有分享新的東西了,今天就來說一下最近買

入手的新戰利品!!!(噹啷)

前幾天去逛九大時突然發現竟然有黑白米奇的花邊帶,

立馬就買了下來!!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花邊帶,

我對貼紙還比較有熱情,花邊帶不論花色有多可愛總

是無法掀起我的興趣,哇哈哈XDDD 但我是復古米奇控

所以這一個我非得擁有它不可阿!!!(淚牛滿面)

P4290927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外殼啦,外面也是走黑白風格的,底下

的紙盤最上面還有米奇操控著船舵吹口哨的圖案!!可愛

到爆!!!

P4290929

拉出來後的循環,就會有其他的人物像米妮或牛

出現,但場景都是米奇跟米妮這對閃光調情的戲碼XDD

P4290930

 

不過黑白的色調真的對我的胃口,感覺上也比較不一樣

,但他就是價格高了一點,喜歡的朋友快去搶購啦~

 

最後送給大家米奇開船的吹口哨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M60Nwc6CE

 mickey-mouse-steamb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