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可愛村便當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街8號
   電話:02-2917-9627
   每人平均價位:60~90


每次經過都呈現人龍姿態的可愛村便當,實在讓我很好奇,又加上

同事的大力推薦,實在很想吃吃看這個號稱新店人必吃的便當到底是

有多好吃?? 今天因為聚餐的關係,順道就買了兩個便當回公司吃,一

個排骨一個雞腿,排骨80雞腿90,老闆就如同傳說中一樣愛說話XD 除了

介紹便當的菜色外,還大力推荐我們自家炒的辣蘿蔔乾。

打開便當盒,先來看看同事的排骨吧,這個排骨就是很普通的裹粉排骨,

而且顏色不是我喜歡的便當顏色! 我心中理想的便當顏色應該都是以

深咖啡色系為主XDDDD 不過吃起來卻不會乾乾柴柴的,但口味普通。




再來是我的雞腿啦,這個雞腿的金黃色澤就有達到我的要求!!而且還蠻

大隻的,是鹹香的椒鹽口味,吃起來皮薄而且很脆也不會很油膩,這個

雞腿的確是不錯吃,一整個大勝排骨阿! 配菜的部分則是普普通通,不過

他們家的菜的確是不會很鹹,外面這種便當店常常都是重口味,可愛村

卻是意外的家常。至於老闆極力推薦的辣蘿蔔乾,炒得有點濕,口味也

是太清淡了一些,蘿蔔乾的香氣就沒那麼夠。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便當店,也許想吃便當時剛好有經過就會來買,專程來

買就覺得還好搂,我真的很難搞阿XDDDD 可是好想找到一個夢幻便當喔,

主菜跟配菜都要好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