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築地山麓咖哩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面對天母誠品左手邊巷子走進去)

   電話:02-2872-318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周二公休

 

在寫這篇食記之前我要先跟大家道歉,因為本篇只有一張

照片可以看XDDD 而且還是手機照的(跪)

因為我沒有想到他這麼好吃,好吃到我要出來推薦!! 我這

半年罹患了不想寫食記的病,所以出門都不帶相機了,請大

家多多見諒!!!

老實說天母這裡真的有夠遠啊!!搭了捷運還要換大葉高

島屋的接駁車到這,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1:30了,,天氣又悶熱

我跟黑仔一直碎碎念最好很好吃,還好不難找成品左手旁巷子

走進去就會看到了。進到裏頭也很驚訝,哈哈,一整個很家庭式

,不過空氣中都漂散著咖哩的香味,讓人有一股回到家的安心感。

 IMG_0915

裏頭的選擇很多啊,我看到有很日本風味的咖哩炒肉醬然後鋪

在飯上這種很日式的吃法,感覺應該就很不錯,不過第一次來

我們還是選擇了他們家的招牌。黑仔選了大麥豬咖哩(240元),

而我的總匯咖哩(270元)就是把你想吃的通通放進去!!

也有辣度可以做選他們家的辣度是以相撲的位階

作為區分。

 

 

所有的餐點都是搭配成套餐的方式,所以都包括了前菜,湯,及

甜點,平常日好像會多飲料,假日則沒有。今天的前菜就是番茄

淋上紅酒醋在撒上一些起士粉,口味普普,湯我倒是覺得不錯,不

像一般那種很濃稠的口感,但一喝下去感覺就是很多東西去熬

出來的,簡簡單單的滋味卻很豐富阿。

一會兒我們的咖哩就上桌了!!(歡呼~) 黃澄澄的咖哩看起來

好誘人阿~吃了第一口下去,這個咖哩不一樣耶!!!

他不像平常吃到那種稠稠的咖哩,口感偏稀,但卻吃到的很多

蔬菜的微粒!!而且非常的香,淋再飯上我其實不用配料也可以

把飯吃光光了!! 黑仔的大麥豬,是他們的招牌,好像是天然

放牧的豬仔沒有抗生素的健康肉類,這個肉燉到超柔軟,湯匙

一碰到就能分離了!連阿公阿媽應該都能輕鬆地吃下去呦~

至於我的總匯,裏頭包括了可樂餅,大麥豬炸雞還有牛肉,

真的是一次滿足四個願望XDDD 可樂餅內的馬鈴薯磨的非常

的細,吃起來綿綿的,沾上咖哩更是沒話說!炸雞也是有醃漬

過的,非常的juicy!

 

最後的甜點是奶烙,雖然沒有了不起的美味,但剛剛才吃完重

口味,這也能稍微舒緩一下口腔的感覺喔。我已經決定下

吃還要來吃,如果真的說缺點的話,就是飯量真的很多,吃完

飽到一個不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