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48號
電話:02-8943-4119
營業時間:07:00~13:00 (週一~三公休)
消費時間:2011/08

大約在七年前,爸爸突然買了幾尋找盒涼麵回家,和一般台式

的涼麵很不同,除了多到爆炸的麵及配料以外,酸酸辣辣

的滋味成為我夏日的美好回憶。幾年後爸爸去了天堂,

我卻常常想起這個美好的味道,憑著當年我爸留的幾個線索

,我決定去尋找它,我只知道他是在中和的華新街,小學附近

,永遠排很多人,就這樣我帶著我媽出發了。

一走進華新街,兩排都是充滿南洋風味的餐廳阿,而且價格似乎

都很便宜,我又剛剛從泰國回來,一整個就超有親切感的XD

還有很多泰國的超商,東西便宜到我都覺得我幹嘛從泰國搬東西

搬得那麼辛苦,走了一會兒,就發現前方有排隊人潮,抬頭一看

這是之前電視有介紹過的雲南口味,衝到排隊人潮前馬上就發現

爆出來的涼麵!!找的了!呵呵~也太容易了吧,我還以為會找的

很心酸XD 耶~馬上開始跟著排,沒想到這一排就排了四十分鐘

,呵呵,可一點也沒有不開心耶,因為老闆店裡每一樣東西都是現點現

煮的,所以比較慢,再加上價格實在有夠便宜的啦!幾乎都是50元上下

,端出來都一大碗,我都懷疑老闆是來交朋友的XD



我們買了兩盒的涼拌米線及一盒的雲南涼麵,一回家就迫不急待的

打開它,哇哈哈,一整個爆出來啊~涼麵上面鋪著滿滿的小黃瓜紅蘿蔔

叉燒肉,跟用芝麻花生油蔥炒得香噴噴的酥脆粒,齁齁,淋上特調的醬汁

再擠上幾滴檸檬,真的是有夠好吃又清爽!!酸酸辣辣的相當開胃,

酥脆粒讓口感更為豐富~我覺得比台式涼麵更好吃阿,重點是這一碗

只要45元!!我的媽呀~我吃完這一盒連晚餐都省下來了,超飽!





呵呵,我知道他為什麼是我爸心中的夢幻逸品了XD 另一盒米線其實

跟涼麵是一樣的,只是用不同的麵條,也很好吃,據說米線熱量極低!

真的超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店裡還有許多其他料理,我看大家都點粑

粑絲,是我下次的點購目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