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 微風本館門市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電話:(02)8772-2686
   營業時間:11:00~21:30 (最後供餐21:00)  週日-週三
       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四-週六
    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連假的第一天下午,溫暖的冬陽好舒服,沒有來個下午茶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台北市的下午茶不知曾幾何時,變得超難定位! 沒有兩個禮拜前定位,

電話那頭服務生冷冷地婉拒聲,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外星生物

想來想去還是來去afternoon tea微風店好了,空間大又不吵,馬上殺過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馬上就有位子了! 但是這也是今天同時遇到天堂跟地獄料理

的開始.....

我和媽媽分別點了一個套餐,差別就在於我的有蛋糕他的沒有,他點的主餐是

燻雞三明治搭配甜蜜水果茶,我的則是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搭配焦糖茶,

蛋糕則是選了焦糖花生莓果塔,我看到key word"焦糖"就不行了,呵呵放棄了

我最愛的奇異果香蕉蛋糕

先上來的是一個小麵包及番茄羅宋湯,現在它們家的麵包供應商好像就是樓下

的凱特梅瑟,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心理作用哈哈),非常的鬆軟再抹上鹹鹹的

奶油真的是非常的迷人阿羅宋湯就普普通通~





不一會媽媽的三明治先上來了,挖喔~分量實足耶,烤的深咖啡色焦香的土司麵

包夾著豐富的生菜及燻雞,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了! 果然他一口接一口吃到忘我~



過了一下我的義大利才送來,我超期待的! 馬上就開始大吃起來,沒想到........

.我的地獄來了.....這個義大利麵是爛的!我的媽呀....我一直對afternoon tea的

餐還蠻有信心的,但這個麵整個就是軟爛的,我想他們的員工是不是沒有抓好

時間才會變成這盤爛麵,但我一整個失望透頂,雖然我還是吃光了,但走的時候

還是給了建議,畢竟花5.600元吃到這種食物,感覺真的很不好!



還好接下來,我們的茶來了,媽媽的甜蜜水果茶她每來必喝,除了有新鮮水果外,

不會太甜也讓這杯茶特別的好喝! 我的則是焦糖茶,我這幾年很愛

這種不用加糖茶本身就有焦糖甜味的茶,喝在嘴裡香味四溢 



搭配上今天的蛋糕焦糖花生莓果塔! 塔皮上堆疊著巧克力海綿蛋糕,乾莓果,及花

生奶油醬上面淋上濃濃的焦糖醬,咬一下口花生奶油醬混和著焦糖的香甜味,酥脆的塔皮

鬆軟的海綿蛋糕,莓果微微的酸味一整個在嘴裡爆炸!!!!! 超好吃!! 這是天堂~~~~


甜點果然才是它們的強項阿! 還好今天有個完美的ending,下次我想要只吃甜點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