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A Cut 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B1
   電話:(02) 2571-0389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乾式熟成牛排
   官網:http://www.acut.com/#/intro

PC151107 

托黑哥哥的福,今天能吃到一頓豪華的大餐,真是開心啊XDD

 

A cut就位於中山北路國賓的B1,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很漂亮

 

的酒櫃,還有一些亮晶晶的證書,一整個的氛圍就是很低調的高級感。

 

裏頭的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我的小相機剛開始照出來的照片都是黑漆漆

 

的,後來我們自製打光才有辦法讓大家看到我們吃的大餐!(泣訴)

PC151133

 

來之前阿猴就一直說進去裡面要帶手電筒,不然都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XDD

 

晚餐套餐的部分,是主餐+1000可以變套餐,和中午似乎略有不同,

 

我們分別選了美國榖飼400日自然紐約客牛排10oz 1000元及

 

美國極黑和牛菲力牛排 6oz 2000元

 

這裡沒有一般的水,只有礦泉水跟氣泡水可以做選擇套餐包括

 

了餐前麵包,沙拉或湯,甜點及配菜和最後的飲料。先上來的是

 

一籃的小圓麵包,烤的熱熱的抹上一點微鹹的奶油很好吃,而且

 

麵包很有口感,國賓的體系用的幾乎都是他們都有一定的水準。

 

前菜有香煎干貝佐酥炸鹽鱈洋芋佐香蒜墨魚醬汁及香煎明蝦搭配

 

火烤迷你青唐椒佐西班牙臘腸煙燻辣味紅椒醬。干貝是一整粒的

 

鮮干貝,吃起肉質飽滿,而且鮮甜多汁,墨魚醬汁讓鮮味更加明顯,

 

我的明蝦也是一吃就知道非常的新鮮,而且很Q彈,上面搭配的微微

 

辣味誘姦的酥脆的臘腸,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因為天氣冷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湯,一個是爐烤番茄濃湯另一個則是

 

磨菇卡布奇諾湯,我不大喜歡那個番茄湯一整個好番茄,鹹鹹生生的

 

感覺都還在,反倒是我的蘑菇湯,喝起來真的菇味十足,上面還有一層

 

可愛的白色泡泡,我非常的喜歡XDDD

 

吃完這些後就送上來一小杯的覆盆子sobert,酸酸甜甜口腔馬上清新

 

起來了。

PC151123

 

 上牛排之前,服務生先上了4種鹽,並且跟我們介紹每一款鹽的不同

 

風味,不過他有點害羞,越講肩膀越縮,害我也跟著她緊張了起來XDD

 

鹽裏頭包括了最頂級的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馬拉雅玫瑰鹽跟

 

夏威夷竹葉鹽,

PC151126

 

過了一會我們的牛排及配菜就上桌了,A cut強調他們

 

家的牛都是不施打類固醇抗生素以及放入不自然的添加物,還有多達

 

40天的乾式熟成,據說風味會更加的濃郁,現在就來吃吃看~

 

第一口先不加鹽,品嘗一下牛排的原味,我的和牛菲力服務生給我的

 

建議是三分熟,我第一次嘗試這麼生的牛肉,其實有點害怕,但吃下去

 

我知道我的顧慮是多的,這個牛肉非常的鮮甜!而且正如他們的宣傳

 

風味真的很濃郁,而且處理的剛剛好,吃起來非常嫩(灑花) 配菜

就真的很普通,雖然我還是把我的馬鈴薯吃光光DDD

 

PC151127

PC151129

 

 

黑哥哥的400日因為是10oz所以比較大,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照

 

相照得太久,它的外皮被鑄鐵鍋煎得有點老掉了,再加上我先吃了和牛,

 

他的這份牛排我們都覺得好普通,甜味及鮮味也不明顯,內心總覺得好可惜。

PC151128

吃完後休息一會兒甜點就上來了,看到時我的眼神都亮了起來,因為我的

 

是太妃糖蘋果塔,青蘋果雪碧加上太妃蘋果及起酥,擺盤的好漂亮,亮晶晶

 

的就像寶石一樣,青蘋果sobert吃起來非常爽口,吃完後口腔內都是青蘋果

 

但吃起來卻不會過甜膩口。

PC151130

黑哥哥的則是黑與白提拉米蘇,配色就採用了

 

黑與白,再點最上豔紅的覆盆子。口味上是以較屬於大人風味,吃起來酒味

 

比較明顯,覆盆子的酸味也適時的中和了提拉米蘇的甜膩。

PC151131

甜點的最後還有招待了法式水果軟糖,可我們實在是再也吃不下了(嗝)

PC151132

但這平常所費不眥阿,我們只好帶回家慢慢享用。

 

結束了我這奢華的一餐,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